疯狂的吸管

在线等一位有缘人与我情侣头像

【九九归一】娱乐圈婚后向带娃综艺影帝糊咖8

螃蟹没有腿:……大家散了吧,该干嘛干嘛,这对马上热搜见。


腿被我吃了:……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


啾啾的颜斯哈斯哈:……我还是不相信。


蒸煮发糖了吗:……真的有人磕得下去吗?


螃蟹没有腿:……我觉得很好磕,我还有救吗。


腿被我吃了:……楼上你总是与我的想法一致。


那我关月亮了啊:打破队形,你们快看热搜!


腿被我吃了:我好像已经知道了什么。


果不其然,在同一时间看到热搜和看直播时匆匆过来围观的,都看到了加红UP字体:

#宗九 性感# 爆

#宗九 黑料# UP↑

#梅菲特斯 麦麸同流合污#

#……#

……


与此同时,身处别墅的成员们结束了一天的忙碌。


“林林,你今天美呆了!”祝萌从身后环住余林林。


其实按理来说,抽到妈妈角色的人也不一定就要打扮的像妈妈。但是在祝萌殷切的目光之下,余林林还是拗不过他。


总之此时他穿了一个jk小裙子。


余林林:妈妈在家里面会穿jk吗?!


祝萌:妈妈也要有少女心的嘛。


余林林:……


祝萌给他化了点妆,粗略一看,就是清纯的短发女生。


弹幕一片被萌化了。


卫米刚刚在楼下和顾小满一起玩,提到自己的某个玩具,拽着顾小满屁颠屁颠地上楼想要展示给她看。


卫米:“妈妈,我的熊猫呢?”


卫米:?


到底哪个是妈妈?


梵卓依旧担任起了整个家族购买食材和生活用品的责任,而林冉冉则是厨师。


驱魔人……驱魔人承担大家笑点。


黑着脸的宗九终于在拿完东西后泄愤似的狠狠踩了恶魔的黑皮鞋后坐着节目组的车回到了别墅。


zj退出娱乐圈:没人看见吗?18线糊咖刚刚踩了我们哥哥的脚!


颜值即正义:?没有啊,是角度的问题吧。


当这对假情侣回到别墅的时候,晚上的游戏任务已经开始了。


“节目组的尺度还真大。”土御门觉得非常无语。


游戏一:四组情侣面对面坐,各自用一个动作或是一句话让对方脸红。(具体表现为眼神的闪躲与肢体的不自然。)每人有三次机会,抽签决定谁来。脸红的一方为输。游戏结束后,赢的一方可以命令输的一方做一件事。


首先是真情侣组。


余林林和祝萌面对面坐着,祝萌朝他抛了个媚眼。


余林林嘴巴抽了抽。


被导演认定为肢体僵硬。


余林林:这就开始了吗喂?!


紧接着,祝萌甜腻地叫了他一声:“林林哥~”


余林林: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哭。


导演:肢体僵硬。


三轮,整整三轮,他每一轮都被导演定为肢体僵硬!


余林林,KO


土御门咽了咽口水。


驱魔人一定会想方设法地赢,他会怎么做呢?是说一些下流的话,还是做一些下流的动作?


他屏息以坚毅的眼神盯着驱魔人。


土御门,KO


“你怎么突然偷亲啊!犯规了吧!犯法了吧!节目组!”土御门无能狂怒。


节目组:我就笑笑不说话。


我知道很久没更新了,也知道更得很少,但看在我去看心理医生的路上打字的份上就原谅我吧(•̩̩̩̩_•̩̩̩̩)






 


评论(250)

热度(8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