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吸管

在线等一位有缘人与我情侣头像

【惊悚练习生九九归一】听说魔尊是个傻逼,我现在信了(上)

仙尊九✘魔尊一


分为上下两篇


宗九,本是神界的天上受众仙敬仰的仙尊,端得一副清冷出尘模样,白发如瀑,行云走动间宛若世间唯一皎皎明月。


狭长的凤眸蕴着常年不化的冰雪,似乎并不会对任何人动心。


这是宗九拿到的人设。


没错,他是个穿书者。没有系统任务,没有人生追求。穿越获得无限再生资源的能力,靠着吃丹药一跃成为三界强者之后,就躲在自己的宫殿内摆烂,或是下界游玩。


宗九痛恨如此摆烂的自己,于是闲的蛋疼的他便主动下魔界与魔尊单挑。不过事实证明故事开始的反派实力总是要强一些。他没能进去魔界的大门,就被魔尊旁边的走狗黑巫师拦了,宗九微微一笑,抽出他的剑。


“刷”的一声。


剑没了。


自己还被插了几把剑。


宗九一路逃亡到一个小树林附近。刚想坐下来歇息,身后猛的一空,失重感袭来——醒来时他就出现在了这个鬼地方。


魔族禁地,百木枯竭,光秃秃的枝干就像由上而生的魔爪,乱如麻,杂林深处隐透着绿色的诡异的光。


血迹,从从林深处廷伸至此。宗九吃力地把到一棵干枯的树干下,靠着树干,心里却分外不踏实。


他生气一口气拔下身上的一只箭,血涌如流。他即刻吞下增血丹药,霎时间血流的更猛了。他真傻,真的。他在书里苟活了几千年,丹知道增血丹药能补血,却忘了带上止血丹药,也从未想过会有现代小学生数学题一边放水一边倒水的情况。


他自认倒霉的狂往嘴里塞增血丹药,一边还乞讨着,会有一个闲的蛋疼的善良的魔经过此处救他一命。


说曹操曹操到。


魔尊恶魔是个傻逼,这是三界都知道的。比如今天他吃完饭到自己家后院的树林散步。


恶魔给出的散步理由: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众魔:如果我们没有失忆的话,您今年应该已经9000岁了。


“呦,稀客啊。”一个欠揍的声音传过来,王熙凤不如他。


宗九此时狼狈之极,身上的白袍雪白的睫毛被染上大片血迹,俊美的脸颊上满是剑伤与血丝,那双眸子清冷名冽,粉色的瞳孔散发着幽冥,蜷缩在树下。


他被人追杀到这里,是他疏忽了。在三界,他的武功也能排到前三——第一是谁?那当然是魔界大名鼎鼎的魔尊。


这位魔尊,真当叫人又爱又恨。如果你在仙界走着打探一圈,仙们一定会说:“魔尊是个傻逼!”宗九穿书以来,没见过魔尊,自然也不信路仙的话。他以为,众仙是恨魔界与仙界对立,思想固化,借此辱骂罢了。


因此他语重心长地告诫自己的徒弟徐栗:耳听为虚,你没亲眼见过他本人,怎么能听见那些风言风语就信以为真呢?


徐栗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说谨记师尊教诲。于是当晚就把宗九亲自去魔界与魔尊对峙的小道消息在弟子和下人之间传了个遍。


如今他想穿越回内时给自己一剑,为什么不相信他们的话啊!


宗九的眸子闪着危险的寒光:“我劝你别碰我。”


恶魔慈眉善目道:“你没听过那些关于我的传言吗?我啊向来不听劝。”


宗九:你确定?


恶魔打量他两下,忽然笑了出来。


宗九:你笑几把?


恶魔盯着插宗九身上的剑:我笑五把。


宗九:……


实力派无需多言。宗九抓住身上的剑柄一抽剑身和一波血都抽了出来。痛死了。


恶魔暗金色的瞳孔中染上了几分玩味。只见宗九拔剑就刺向他,他眼也不眨,那只上好的剑便在瞬息间化为粉末,在魔界屋主的妖气中消散的无影无踪。


宗九眼中错愕一瞬,恶狠狠的盯着恶魔,只是一副战损模样,但没什么威慑力,反而显得人更加可口。


可口?


这个想法出现在恶魔脑海中,他低笑。任凭对面的人瞪着自己,仿佛在纵容一个顽童似的。




评论(38)

热度(3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